close

 

 

   

天呀~~我竟然可以整整一個禮拜都沒碰麵粉

連格都懶得逛~到底怎麼了,這完全不像我呀!!!

以前回到家不管多累,依然往廚房鑽

但現在卻只想在床上躺平,感覺每天都好累~好累~ 

記得前些日子,有晚吃飽飯回到家

老公看到桌上的饅頭時,問我說奇怪ㄟ!妳怎麼會有時間做饅頭蛤?

我笑笑的回老公說你只要給我一小時,我就能將它們變出來了

老公無奈的搖搖頭,連理都不想理我~~ 

而現在的我卻已提不勁來了~~~~ 

每到假日兒子總會請我幫他們煮義大利麵

那今天就來盤鮮蝦義大利麵吧!!! 

DSC00068.JPG

用蒜末炒香洋蔥及鮮蝦,鮮蝦至八分熟時先起鍋備用

原鍋加入適量的煮義大利麵水煮滾調味

放入8分熟的義大利麵煮熟再放入鮮蝦拌炒即可.

DSC00069.JPG

起鍋灑些起司粉和洋香菜~開動!!!!

剛好沒起司粉,麻煩妳們自備吧!!! 

DSC00070.JPG

有時候即使只有洋蔥,青醬和少許肉絲,他們照常吃的津津有味

讓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好養~~~ 

DSC00261.JPG

來推一下好市多的義大利麵

我買過好多品牌的義大利麵,雖然有些只需煮3分鐘

但那口感並不是我們想要的,直到與同事合買好市多的義大利麵後

兒子就愛上這超Q超有口感的義大利麵

這麵條並不會因為吸了湯汁,而變的爛爛的

除了口感好之外,也較能吃到小麥的香氣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