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個禮拜天哥哥都需至學校練習扯鈴

害我一早需起床備早餐外,還不能出遠門

最後我都前一天將禮拜天所需的食材先採買好

這樣子禮拜天連大門都不用踏出去~~當一天的宅女~ 

某禮拜天的微笑早餐~洋蔥雞肉御飯糰和龍蝦沙拉手捲

6.jpg    

哥哥說好想吃御飯糰,我只好利用假日多做點,滿足他們一下

喜歡就請自取~~千萬別跟我客氣哦!!!! 

7.jpg

今天再多請妳們吃某禮拜天的微笑早餐

~~~每個禮拜天早上我都有做早餐

只是有時用平版拍一拍後就忘了上傳

這天因為睡的太晚,為了讓哥哥準時出門

只好拿出現成的蔥抓餅和生煎包煎一煎

再配上幾塊黑胡椒豬肉片,泡上一杯咖啡((我的))

一樣讓兒子吃得飽飽飽~~~ 20131027_081434.jpg

妳們說這樣的早餐是不是和市售的一樣呢??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