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翊暐好會撒嬌喔~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只要我一回到家讓他看到,他就馬上跑過來要我抱抱,


並且親親我,


還說:媽咪~~~我好愛妳呦!


真是開心.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過皮的時候也很皮,像最近奧運正在舉行,


老大是超愛看捧球,


翊暐是愛看游泳,還會趴在地上學....


真是看到下一張(熱鍵:c),但他就是很開心.下一張(熱鍵:c)


唉~~~沒辦法精力旺盛.


 



翊暐有時也會像個小管家,管他哥哥.


像星期日在回娘家的途中,


老公問老大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?


老大回答說:高雄國立科工館.


我說:下禮拜再去,不然我沒帶相機.


老大就不要.


老公又說找近一點的啦~~~


老大反而說:那去海洋博物館.


哇哩咧~~~~就說高雄太遠了,現在反而說一個屏東的.


我們夫妻一一反駁.


老大就開始耍脾氣..


這時翊暐看不過去,就說:哥哥~我們下禮拜在去,


你不要再耍脾氣了,等一下我揍你喔~~


然後看著我說:媽咪~~我最聽話了.


喔~~~真是被他給打敗了.

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 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