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早餐~


兒子的土司披薩


我的爆漿奶油餐包~~好吃~~



 


前不久和小妹講電話時


聊著聊著就說到奶油餐包


小妹說她已經買了幾次


很碰巧我都沒回去


所以她們自己吃掉了


~~很過份喔!


沒跟我說我怎麼知道妳有買這個呢?


如果知道妳有買我那有不回去的道理


還好小妹說她有一個同事偶爾會回高雄


這家麵包店剛好在她家附近可以幫她買


那我當然要買囉~~


這個可是現在網路超夯的爆漿奶油餐包耶~~


不吃看看怎麼行呢?????



我試過烤箱及電鍋


我發現用電鍋加熱比烤箱烤的還好吃


方法:電鍋先將底部的水擦乾鋪一張鋁箔紙(霧面在下)


在放上餐包按下開關等回加熱後它會自行跳起


多悶一下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~


妳會發現真得超爆漿的~~


來看一下它爆漿的程度吧~~~



 


我捨不得用切的~切下去奶油會流出來~



熱熱的~~一直拍不清楚~~


反正就是超正的~難怪會這麼夯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