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什麼呢?



這就是西瓜綿


種植西瓜的農民會將淘汰的小西瓜


去皮後切條用鹽醃漬起來


無論乾炒或煮湯都很好吃


我家偏愛乾炒~超下飯


先將西瓜綿泡水去鹽份後擰乾


起油鍋爆香蒜頭辣椒放入西瓜綿


加少許水及醬油,糖收乾即可.



冰箱還剩一些絞肉用來包餛飩吧!


暐暐一看到我要包餛飩


直喊說他也要包水餃


~~我是要包餛飩不是水餃啦~~


~~包好了才想到要拍照


好吧~~拍拍暐暐包的餛飩


是不是很可愛呀~~



 


左邊是我包的~~右邊是暐暐包的~



 


結果隔天暐暐又問我說~


媽咪~我們再來包水餃啦~


~暈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