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妹預產期快到了~


媽媽怕到時候會很忙沒時間包肉粽


所以昨天提前包~還叫我一定要回去拿~真好~~



回到家時媽媽已經包好~煮好~在滴水了~~


我最愛老媽包的肉粽~連我老公也愛吃~


 


昨天我婆婆看我回去拿我老媽包的肉粽


她說要吃肉粽~我來包就好了~何必又回去拿~


我只跟我婆婆說我媽剛好有空就先包一包


其實是我婆婆包的不合我胃口啦~


因為我婆婆喜歡將花生粉包在肉粽裡且又都是包瘦肉~


NO~NO~那不是我要的~


我超不喜歡肉粽裡有花生粉和瘦肉


這樣整個肉粽會乾乾的一點油份都沒有


我媽包的肉粽一定是用五花肉且還會先炒香再包~


有一年我媽用瘦肉包~竟然沒人要吃~



今年老媽還有包蝦米耶~~還事先炒過~



哇~肉粽裡的香菇是我的最愛~


香菇也是一定要先炒香再包才好吃~



還有鹹蛋黃~~哇~這顆沒栗子~


最近幾年老媽都會包栗子~我家姐妹都很愛~好吃耶~


這個給兒子~我要去拿有栗子的~~



這些就是我拿到的愛心肉粽~我還另外拿了幾顆要去公司吃~


去年拿到公司和同事分享~同事也很喜歡直說好吃~


今年再拿幾顆和她一起分享~


這些是我的~不要跟我搶~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