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到家看到婆婆拿一堆蔥回來


~~一大把新鮮的蔥耶~~~


好想做蔥花捲喔~~不要~~不要~心裡掙扎中~


好吧~最後還是決定再來做看看~


看能不能找回記憶中那美味的蔥花捲~



第一次做饅頭後問了幾位格友


大家都給了我~寶貴的心得和建議~


真的非常謝謝你們~


讓我又有勇氣繼續做下去~


依照格友的材料來試做蔥花捲~


由於第一次下手太重~這次材料放的有點保守


揉好麵糰後發酵時間由1小時延長至1.5小時~



整形好放入蒸籠中發酵30分鐘~



再蒸12分鐘~



蒸時廚房裡充滿濃濃的蔥香味


果然新鮮的蔥就是不一樣



太晚了~剩老公還沒睡~先拿一個給他嘗嘗看~


順便問一下他的試吃心得~


他說皮不會甜~不夠Q~有點硬~只有蔥還可以~


哇哩咧~~嫌的有夠徹底~~


我不相信~自己吃比較準~不會呀~比第一次好吃啊~



我就不相信我做的真的有那麼難吃~


一早起來我又把蔥花捲蒸熱~


準備帶到公司請同事試吃看看


沒想到同事說好吃耶~蔥的鹹度剛剛好~


只有皮的部份要再甜一點就更棒了


她說第二次就能做這麼好吃~不簡單耶~



還聊到她爸常做給她吃的~古早味饅頭ㄋ~


(她爸爸是外省人~所以她從小就愛吃麵食類)


我答應她~只要我熟練後一定做給她吃~~


繼續努力~多加練習~我相信會越做越好吃的~


 


另外當天太心急沒看到另一個格友的回應


就急著做~所以有點小失敗


看到沒~就是麵糰旁的麵粉~還好影響不大


好佳在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