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假日老大總是期盼煮飯時間


能在廚房裡看到我的身影


因為這代表又有大餐可以吃了


沒大餐總有他喜歡吃的菜吧~~


放假沒外出時~我喜歡去傳統市場逛逛


看能不能發現特別的食材或東西


雖然機會很少~但並不表示都沒有喔~


早上帶著老二要去菜市場時


問他們想要吃什麼?


老公說他要吃蛋包飯~


老大說他要吃豬排~


~這還不簡單~


今晚就來個豬排三吃吧~


哪三吃~~注意看哦~~~


第一吃~~蘑菇豬排~



家裡沒刀叉~為了小孩子食用方便~我直接切成厚條


這時還真想敗幾組刀叉回來ㄋ~



第二吃~黑胡椒豬排+蛋包飯



今天煎的蛋皮半熟~是老大的最愛~



第三吃~孜然豬排



一直想嚐看看孜然的味道是如何~


今天終於給它買下去了~並不是不能買~


而是每次買回來的調味料~有時他們都不能接受~


害我每次想買這些調味料時都會怕怕的~


還好這個我很喜歡~



將梅花肉煎至八分熟~灑上孜然粉再煎熟即可~


個人覺得香味十足~很好吃~~


我想如果將豬肉換成羊肉應該也不錯~


好吧~~下次買羊肉回來試試看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