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我報怨一下~否則我真的會得內傷~


昨晚我真的是氣到無言了


 


話說~昨天下班我直接到超市採買日用品


 


看到優酪乳正在特價~買大送二小


 


想說可以讓兒子當早餐或飲料


 


當下我就買了一罐


 


回到家放完東西後就先幫暐暐洗澡


 


每天幫暐暐洗澡前我倆都要先大戰一回合


 


洗好後要他離開浴缸又要大戰一回合


 


昨天洗好時我跟暐暐說))你乖乖的起來穿衣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會我拿優酪乳給你喝


 


暐暐一聽到有涼的可以喝~當然就馬上起來了


 


當暐暐穿好衣服~


 


我就聽到我婆婆說 )))啊~中午隔壁買了二杯奶茶過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們兄弟不是一人一杯了嗎??


 


我說))早上我就有泡奶茶給他們喝了呀


 


我婆婆竟然回我說))啊~妳泡的跟外面的又不一樣


 


這時我就沒理她~走去幫暐暐吹頭髮


 


我跟暐暐說吹完後我再拿優酪乳給你喝


 


我公公一聽到就說))厚~早上喝完妳泡的奶茶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他爸又帶他去買優酪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中午又喝隔壁拿來的奶茶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給我吐到整間都是~害我擦不完


 


我真的是氣到不想說


 


後來我當然不可能再給暐暐優酪乳了


 


二老明知道暐暐一時不能吃太多


 


還每次都這樣~只要一有東西就拿給他們吃


 


也不問看看~~~唉~~我真的是無言~


 


這還不算什麼~


 


我婆婆每次看到我買(泡)紅茶或綠茶


 


就會唸我說))唉~~不要老是給小孩喝茶類的飲料


 


結果她每次女婿和孫子要回來時就跑去買整箱的奶茶


 


我跟她說))奶茶是紅茶泡的~且又是加奶精的~妳要買就買別種飲料


 


妳們知道她怎麼回我嗎???


 


她竟然跟我說奶茶怎麼可能是紅茶泡的~絕對不是的啦~


 


我.......我.....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?????


 


請妳們告訴我~奶茶不是紅茶泡的


 


那它是用什麼泡的呢???????


 


厚~~~我真的很傻眼耶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