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喔~


來清涼一下吧~~


下班跑去黃昏市場買些熟食加菜


看到冰品在特價~110


沒吃過~先買個幾支來吃看看



這是牛奶糖鬆餅~牛奶糖的味道很重~還不錯~



香草古朱力~~好吃~~



老大邊吃邊說我買的太少~


~一下子買太多~如不好吃~


~我要吃到何時呀~


啊~又不小心讓我看到便宜的傳統豆花



純手工的傳統豆花~一杯10元



裡頭還放一瞇瞇的紅豆



豆花和紅豆還不錯~只是糖水不會甜


相對的比較沒味道~但一杯10元真的很便宜


下次我還是會買~



另外這些芋頭冰是用醉雞換來的



唉~~我那些醉雞還真不值錢呀


只換來這些芋頭冰~~



不過大姐還算有良心啦


買了二家的芋頭冰讓我們試吃~


有三冠王的~~我沒吃到~味道不詳~


前天在冰箱裡找到一支沒被吃掉的芋頭冰


一看~ㄟ~是三冠王的芋頭冰耶


這個我沒吃到~來吃看看吧~


吃完的感覺是~三冠王比小奇的好吃


三冠王的芋頭味較小奇的濃郁~我較喜歡~



還有小奇的~



這個我有吃到~芋頭味還蠻重的~還不錯~我喜歡~


這樣有沒有感覺到很涼快呀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