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不想要寫這篇的


因我覺得蔥抓餅是很簡單的料理之一


但有人實在是讓我看不下去


叫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


而他卻浪費了一堆店家的好意


實在很不應該~


其實蔥抓餅~蔥油餅~煎餃及餡餅


買回來就放進冷凍庫就對了


想吃時再拿出來直接料理


真的不用解凍啦~


雖然解凍後會縮短料理的時間


但解凍後如忘記料理


那就真的很浪費食物


我用富林蔥抓餅來做示範



小妹公司剛好要團購~我搭便車買的



料理方法~看到沒~不必解凍



不用解凍直接取出



鍋中連油都不用放~放入蔥抓餅用中小火慢煎


待一面上色後~再翻面續煎~(可蓋上鍋蓋)



至二面金黃即可~(要不要抓鬆~看個人啦)



這就是好吃的蔥抓餅~


食用時沾些醬油膏~就很好吃了



很方便吧~~


記得這類的食品不用再解凍了~


尤其是那個常到處哇哇叫的


這篇就是給你看的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