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自己做早餐後


竟然愛逛起食品店


還常常把冷凍庫塞滿


老公看了都直搖頭說妳不會覺得很誇張嗎?


~~不會啦~這樣就不用常買了ㄚ~


且還可以當兒子的下午茶ㄋ~


可是每次總會遺忘幾個食材


這個披薩就是其中一個



前天下午兒子喊餓時才讓我想起


馬上烤二個來吃看看


我沒解凍就直接放入烤箱裡



烤至金黃~即可



趁熱吃~還會牽絲ㄛ~不錯吃~


與兒子閒聊中~發生超爆笑的事


起因是我將其中一個披薩切半


我和老二一人一半~老大自己吃一個


當然囉~一定是弟弟先吃完嘛


弟弟跟哥哥說哥哥你吃得完嗎???


哥哥回他說可以的啦


弟弟又說哥哥你吃不完~沒關係啦


 


我來幫你撿撿~~


 


~~~~~~~~~~~~~~~


老二竟然要幫哥哥吃


~~是有沒有這麼誇張~


事後每當哥哥吃飯時


我都會拿這件事來取笑他


所以最近飯桌上常可聽到我們在哈哈大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