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我好累噢~


剛面對新的工作除了不上手外


有空時還要幫忙現場人員


搞的全身酸痛的


~沒辦法~


現在工作不好找~只好忍耐點


還好公司的老闆和員工都很好相處


只有一個比較機車而已


 


這次的88水災讓公司裡的貨泡到水


現在我們還在清理中ㄋ


所以真的累到沒心情寫文章


下班回到家只想快快上床睡覺


每次看著相機裡的照片


只能嘆氣~完全無力再整理了


 


我真的不是不想出現


而是回到家真的沒力氣開電腦


更別說PO新文


最近我只想到各位家逛逛


沒回應的並不是我沒去


是時間真的很短


因我是利用中午時間看的


不然回到家我只想睡覺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