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家又有新成員來報到囉~小小帥哥一個



這是出生3星期左右



我和小妹聊天時把他放在小哥哥的床上


他竟然不吵不鬧耶~還自己玩的很高興



可是他滿月時莫拉克颱風剛好也來湊熱鬧


讓我不能回娘家來油飯~更沒吃到小蛋糕


聽說超好吃的~~氣啦~~


更氣的是~隔天爸媽特地幫我拿過來




結果我下班回去時發現


嗚~~~嗚~~~變這樣了啦


小蛋糕和紅蛋都各少了一個



一問才知道我老公問二個兒子要吃什麼口味的


老大點抹茶紅豆



老二點檸檬口味



而沒人點的那個巧克力口味則拿去孝敬奶奶了


可是他忘了還有一個正在上班的老婆啦~


後來小妹跟我們說那不是巧克力而是咖啡的


嗚~~不要再說了~~我沒吃到啦~~


不過這二個小蛋糕~~我各吃了一半~~



再來說說油飯吧~~


米飯和味道都剛剛好~~我們一致說讚~好吃~


唯一缺點就是太小盒了~~~



順便來看看大一個月的小哥哥吧~~


睡的可真甜呀!!!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