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


不只身體累~連心都覺得好累~~


 


最近突然覺得心好累哦


剛進新公司那時候剛好是旺季


每天把自己的事做完後


就必須到現場幫忙


那時只是單純覺得身體累而已


可是最近公司内部發生一些事情


雖然和我無關卻硬生生的往我身上壓


有些事我並不想介入


為什麼又要我把往内推????


為什麼我要受那些無妄之災呢????


我只想單純的把份内事做好


我不想為了那些事~搞的我一身腥


現在總覺得自己是戴著假面具在上班


好累~~真的好累~~


好想就此離開~逃離是非之地


或許哪天剛好發神經


把離職書丟出去也說不定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