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妳要看仔細一點哦~這次的菜色絕對比之前的好上好幾倍~


不要說我小氣~我有全部都拍回來讓妳們享用~妳們慢慢吃蛤~~


 


那開始上菜囉~~~


菜單



祝壽必備菜色~豬腳麵線



幫阿公過生日時這道菜絕對不能少


記得有一年訂席時忘了叮嚀餐廳做這道菜


一頓飯吃下來阿公直說不好吃


後來大家才想到原來是忘了這道豬腳麵線



五福慶豐年



貴妃醉酒蝦


蝦子超鮮的~好吃



海陸扣唇翅



XO醬雙脆玉


倒底是那二個玉?????不解~



這個是什麼我仍想不出來~不過真的很好吃



清蒸海上鮮



山鳳八寶飯


為什麼我只拍這個~因它比油飯還好吃~



泡菜海鮮鍋


吃到這裡胃已經沒空間了~可是看到肉丸子還是忍不住要吃上一口


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~湯鮮味美~讚~~



壽桃


完全沒人動手~準備留著打包當早餐~呵~~



港式甜湯品


哦~已經不行了~還是硬要喝上一碗~結果這道仍被喝完~超讚的~



最後一道~蓬萊鮮水果~結束



有吃飽嗎~~~我是吃的很飽很滿足啦


不知妳們覺得如何~~~


這次能拍的如此完整~要謝謝老爸老媽的配合


他們已經習慣了~我看~到目前只有我老公還要再訓練啦~


 


大姐妳們吃飽了嗎?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