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夜晚的莊園好美~好安靜



卻被我們這群不速之客給破壞了



好友突然來電說想聚聚~問我有沒有空出來吃個飯


剛好老大考完試~當然有空囉怎能錯過呢


同學以為只有我而已~沒想到多了二個跟屁蟲


(兩人吵著要拿我的手機玩遊戲~超討厭的)



我選了一個離大家都不遠的餐廳~莊園


莊園在善化也開了一段時間~但我卻沒踏進過


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美食~


櫃台~同學與服務小姐



我喜歡吃小火鍋~原味豬肉火鍋湯頭不錯且很清淡



配菜~這一鍋和小兒子一起吃剛剛好不會太飽



義大利麵附餐~玉米濃湯好香


兒子直說好好喝~二人把整盤喝光光



同學點的海鮮義大利麵


好香的起士味~害我們口水直流



老大點的蒜味培根義大利麵


(我....手殘~連拍好幾張沒一張成功的)



麵條好Q~味道調的剛剛好~起士味超香的~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



附餐~百香果凍和茶凍


店家蠻貼心的~因我少點小兒子的餐點


可是店家依然送上五份果凍


讓我們都能品嚐到涼涼的果凍



附餐飲料~綠茶與紅茶



這天因非假日的關係~餐廳裡的客人不多


讓暐暐不知不覺的擺出很多居家姿勢


先是坐的玩手機~他知道我在拍他故意遮住臉



再來就慢慢躺了下來~玩到超入迷的



換個姿勢再抬頭看我還有沒有在偷拍他


姿勢超多的~還好隔壁桌沒客人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