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不參加團購~所以錯過很多美食


網路超夯的美食要不是姐妹和小姑分享


我都只能望著照片流口水


台中最近超夯的三明治我也是看看而已


雖然85C 也有相同的產品


很奇怪的是我就不會想去買


前天老大說他已經很久沒吃麥羅的麵包了


要我去接他下課順道買些當早餐


選購時突然瞄到新產品~超夯的三明治



原想試試味道而已~所以只買了一個


一上車先打開來試吃~一下子三人就把它解決掉了



雖然它不是台中超夯的三明治


但超軟的土司抹上香甜的美乃滋夾上蛋皮和火腿與起士



真的很美味~超簡單的味道~卻很好吃



昨天我又跑去買了四個三明治和德國香腸麵包



另外還有一款咖啡布蕾也是我的最愛



香濃的咖啡配上酸奶內餡~真的很好吃


可是這款好像沒有每天都做耶~常常讓我撲空~



麥羅烘焙除了善化創始店外


也在安平開了旗艦店及和緯路的小北店唷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