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紅豆餅在鎮上已開一段時間


剛開幕時我曾買過一次~我對它的蘿蔔絲餅念念不忘



後來生意越來越好~下班經過時都已經賣完了


直到這天下午有事外出~天空下著大雨


攤子前人潮不多~臨時決定下車買


有美食節目來介紹過



老闆娘正在做我的酸菜餅


(我愛的蘿蔔絲餅已經改成酸菜~只好買幾個酸菜試看看)



酸菜放的一點都不寒酸~超多的



紅豆內餡也是超多的



等了十幾分鐘終於拿到我的紅豆餅


(還好我早一步~不然後面的人都買20~30顆左右


不等上半個鐘頭是拿不到紅豆餅的)



來看看紅豆餅吧~~看到沒~超多的紅豆內餡


紅豆香而不甜~但外皮因沒馬上吃有點軟掉了



酸菜餅也是一樣超多的酸菜餡


酸菜帶點甜味~蠻順口的~好吃程度完全不輸其它的



唯一的缺點是內餡水分太多


如沒馬上吃外皮會軟化掉~有點可惜


寫格寫一段時間了~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拍攤子耶


除了觀光地區外~我還是會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


當天拍照時有位小弟弟一直看著我~羞~~


 


地點:善化慶安宮前


週一~週二休息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