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找到上傳照片的方法囉!!


雖然之前因不能上傳照片休息一陣子


但我可沒有偷懶哦~該拍的照片我還是有拍呦


過年前忙著工作及家裡打掃


我仍不忘做做我愛的蘿蔔糕


在市場向阿婆買了二大顆自種的白蘿蔔


1大條才10~真的好便宜


另外我也找到令我滿意的在來米粉



先前在超市買的在來米粉


做起來的鹹糕有粉味不好吃


後來只好買在來米回來做~但較花時間


無意中買到這款在來米粉後~真的省時又方便(我好懶哦)



蒸好的蘿蔔糕好白哦~~我超愛的



這次水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


切開面超平滑的~不過軟也不過硬



將蘿蔔糕煎恰恰加上蛋汁


再淋上台南特有的醬油膏


好吃到讓人捨不得放下筷子



原本兒子還不愛ㄋ~嚐上一口後


整盤吃光光還嫌不夠


利用假期連做了好幾次


現在剛好是白蘿蔔的產季


便宜又好吃~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