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12/31連休時


因小孩要上課沒人吵我


我樂得輕鬆~但我可沒閒著


一早至市場買絞肉和水餃皮來包水餃



絞肉只需加入高麗菜~蔥花拌上調味料即可



當天現煮一大份讓兒子當下課點心


新鮮就是美味



包水餃前先升起灶火準備熬仙草



阿姨給媽好幾把仙草乾


剛好我家有灶爐可以熬久一點


熬好的仙草煮成仙草雞~好吃


成品我全忘了拍


沒關係~那就來個發糕吧!



除夕前我買了發糕粉準備自製發糕


利用除夕前的空檔和婆婆一起蒸發糕


我拌粉漿~婆婆升灶火(我不會升火)


婆媳一起完成這美麗的發糕



超美的發糕~今年一定讓我們發~發~發


也祝大家兔年發大財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