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曾做過幾次饅頭,心得就是還可以吃啦!!


食譜不知被我翻了多少次,心裡仍存有疑問


總感覺自製饅頭好難哦!!



問過格友"沛瀠她的饅頭製作方法後


自己找個空閒時間製作紅豆包子


用Carol花生糖三角的配方,只是將內餡改為紅豆


外皮製作就照著沛教我的方法來做


~~~~~~紅豆包子出爐了



這次的紅豆包子是我最滿意的一次



雖然內餡炒的有點乾,卻不膩口


配上紮實的外皮,這才是我愛的包子啦!!



這陣子不斷的重覆做著麵包與饅頭,實際成品仍需再加強


但麵包及饅頭的紮實口感,卻比市售來的好


我要再繼續努力加油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