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禮拜應該是我們最勤勞的時候


以往假日不是回娘家就是窩在家裡,哪也不想去


而過年那段期間大小輪流感冒,更沒人想出門


年後老公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窩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


最誇張的是老大,除了電視電腦外,他還窩在被窩裡看小說



老公決定說從現在起每星期日都去爬山


第一個反對的當然是老大囉!但仍敵不過他爸的權威


不想出門還是得乖乖的出門,否則就皮癢



我們的第一站就從百花祭開始


而第二站就是上禮拜的新化植物園後山(下一篇再介紹)


妳們一定很奇怪~我老公為何突然想帶我們去爬山


這起因就是我家老大,一個小六生每天窩在小說中


每回至圖書館借小說,他可以用二天的時間把6~7本小說全看完



而年後他還用他的壓歲錢上網訂了2仟多元的小說



我並不反對他看書,只不過………………他都破壞我的形象啦!!


有回檢查他的作業,看到他寫的作文


裡頭他把我形容的像他小說中那些惡魔


雖然他是正義的一方,但仍不敵我這個惡魔媽媽


所以他必須努力練功,才能打敗我這惡魔媽媽


他把我的形象全破壞掉了


嗚~~我以後怎麼有臉見他導師呀!!



(這篇所有的照片全是我老大愛看的小說)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