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把227當天所做的料理全寫完了


~~~差點忘了226那晚所做的熱狗麵包


現在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很想笑耶!!


像不像一堆在岸上休息的小烏龜ㄋ~~



那晚煮好晚餐後再動手做麵包


原本想做熱狗捲,但我的整型太慢又有人等著我開飯


只好直接把熱狗包入麵糰中


露出熱狗二端是為了讓熱狗能直接吸引兒子的目光


入烤箱前刷了蛋汁灑上自製巴西里



烤出一堆圓滾滾的熱狗麵包


果然熱狗讓兒子的眼睛一亮



二人沒吃顆麵包當宵夜,還不上床睡覺ㄋ


睡覺前還跟我預訂這些當明早的早餐


隔天老二吃完午餐後,把最後的三顆全吃進肚裡


天呀~~~~難怪我老公會唸我~~~~


這樣妳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227餵了他們一整天了吧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