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每禮拜一定會抽出時間做做麵包


自己的時間有限每次都得分三天來完成


第一天先拌好液種


第二天揉麵糰à低温發酵


第三天才是整型à入烤箱烘烤


感覺這樣的麵包比較柔軟,保濕度也不錯((純粹自我安慰))


前些日子看到Judy做了卡士達花生麵包~心動心動超心動


其實這款台式麵包一直是我的最愛


每回至麵包店購買麵包時,一定得買1~2個解解饞才行


以前總認為內餡是一堆奶油做成的,在開始接觸麵包後才知道我錯怪它了


看來我可以放心得多吃幾個~~~~


先煮卡士達醬~~~真簡單!千萬別買現成的卡士達粉浪費錢(我在說我啦!!)



入烤箱前抹上蛋液後~將剩餘的卡士達醬擠在上頭



老二指定要的笑臉~誰也不可以吃~~



烤箱小又懶得分二次,結果再次烤出親吻麵包


自己吃無所謂啦!!!(又在自我安慰)



烤熟的笑臉露牙了~



滿滿的卡士達醬內餡,只有自己做的才會爆漿哦!!



麵包裡頭的組織ok????


感覺這次的麵包比之前的柔軟很多



出爐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,老大硬是要拿一個當消夜


當我問他說:好吃嗎????


只見他直搖頭說:不好吃不好吃,妳不要吃


((麵包還拿的遠遠的,怕我跟他搶ㄋ)


作法請看Carol~卡士達麵包

 



 

 
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