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再次請妳們吃南瓜饅頭!



~~~我真的做饅頭做上癮了


沒辦法我冷凍庫裡的南瓜泥還沒消完


加上我現在好愛自做的饅頭,口感超紮實的


吃一顆可以飽到中午,完全不會想吃零食


這次做了平常的二倍量,我的竹蒸籠太小了,


把不鏽鋼的蒸籠也拿出來試看看


我就不相信不成功~~~~看吧!!一樣蒸出漂亮的饅頭



隔早再次加熱後~~兒子的部份就加入豬肉片及起司片



我和老公則單啃饅頭,南瓜饅頭慢慢嚼會越嚼越香


自己做的饅頭就是吃得到食材的香氣


等我南瓜泥玩完再換別的蛤!!!!


不會讓妳們等太久的啦!!!


這禮拜六要把剩下的南瓜泥全做成南瓜饅頭


禮拜日才可以拿回去孝敬爸媽


我很孝順厚!請爸媽啃饅頭


我保證不會再出現南瓜饅頭了


但會改吃地瓜饅頭~~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