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上回做的起司餐包我一個都沒吃到~~


這回乾脆一整盤全做起司口味



再另做一款德國香腸捲,總算讓我吃到餐包了~~~



每回做麵包我總是得分三天來進行


第三天必須是假日,我才能把麵包完成


上回改用小屁美眉的配方時,我不再事先拌液種


而是直接把打好的麵糰放入冰箱進行低温發酵


也因上回的時間沒控制好


讓我發現其實第二天就可以把麵包完成了


這回我也是用相同的方法來完成這二盤香噴噴的麵包


在後發完成的麵包上噴些水,再灑上起司粉



烘烤中的香氣超十足的~整間屋子全是起司味~



也因香氣十足把二小子給吸引了下來


二小子老趁我不注意時偷吃


~~差點拿棍子打小孩~~~



接著換老公被香氣引下樓來


發現我們母子三人全躲在廚房裡


第一句話就問說恁兜是咧開胖店ㄛ


結果老公自己也吃了起來


我跟老公說原來我們家會胖都是偶的錯啦!!!


最後我還烤了吐司條當點心


這酥酥脆脆的吐司條是兒子放學後最佳的點心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