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忽略小感冐哦!!!


上上禮拜天早上聽到小兒子一直在咳嗽,還稍微流鼻涕


想說先帶他去看醫生拿藥,免得半夜發燒


醫生說是鼻涕倒流,造成他一直咳嗽


那時我忘了請醫生另開退燒藥給我


結果上禮拜二早上他就發燒了


那一早馬上再帶他去拿藥


(這次的醫生和禮拜天那個醫生是不同人)


這個醫生說我兒子鼻涕倒流蠻嚴重的


如果這些藥吃完,仍然沒改善的話


最好帶到大醫院檢查一下


後來藥吃一吃,鼻涕部份改善很多


但仍然會咳嗽且他有時會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


我婆婆說小兒子那是喝水喝太快造成的


要我去中藥房買黑藥粉給他吃


可是我感覺小兒子那咳嗽聲不太一樣,且藥吃完後沒完全改善


我跟老公說要讓他吃黑藥粉前,我想先帶他去大醫院檢查看看


如確定沒問題,要讓他吃中藥粉再來吃


先生也贊成我的做法,昨晚有兒子常看的醫生門診


跟醫生說明小兒子的情形,醫生要我們先去照個X,再來決定


幸好我的堅持是對的,因醫生說如再慢個幾天,就變肺炎了


醫生開了7天的藥,除了照三餐吃以外,睡前還要喝二種藥水


並要我們下禮拜再回診~~~


回到 家 先生跟婆婆說明小兒子的情形


還好婆婆沒在堅持要我去買黑藥粉


所以千萬別忽略了小感冒,及亂吃偏方


很慶幸這次老公支持我的想法


才沒讓兒子的病情更加嚴重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