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


昨天11點半我的手機響了起來,接起來一看


~~沒看過的號碼耶???


喂ㄟ~~~(沙啞的男聲):我是妳以前的同事啦!!妳還記得我嗎???


我說:你說什麼啊~~這裡收訊不好,聽不懂啦!!! (心想是詐騙電話嗎??)  


我就把電話掛了~~跟同事說好像是詐騙電話耶!!!


這時手機的簡訊響起~~一看(((是我啦!!小華)))


哎呦喂呀~~怎麼連我同事的名字都知道~~恐怖吶~~~~


快速開起FB的聊天室~問朋友說:剛剛妳有打電話給我嗎????


 


她回說啊~~~就是我啦!!!!


~~~~~~~~~我說室內收訊不好,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吶~


她說她公司很安靜,只能小聲的說話,不然大家都知道她在講電話啦!!!


通完電話後,跟同事說是小華在問特殊產品的廠商啦!!!


害我超糗的~~~~笑完繼續吃東西吧~~~~







早上吃個韭菜盒子當早餐   


下午來個仙草凍當點心,儲備體力繼續努力做麵包~~~


熬仙草汁時拿出麵包機準備打麵糰


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換做咖啡口味的應該也不錯


拿了二包即溶咖啡加入麵粉中一起打


在打麵糰的過程中一直飄出咖啡香~~(我中的咖啡毒還真深ㄋ)


可是今天的咖啡麵糰發酵力好像有點不夠耶!!!


沒空在乎了~~~發酵時間到直接滾圓鬆弛


連想都沒想就亂整型~~~結果成品好醜哦!!!


讓妳們繼續笑吧~~~



早知就在做個花枝頭~~讓它變成花枝


不過外表醜沒關係~~好吃就好


不騙妳~~真的很香~~口感也很紮實



一早用電鍋加熱~酥酥的麵包


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~~~超享受的~~


真沒想到突然來靈感讓我做出自己想要的麵包


下回再用這配方來做其它的麵包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