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規定兒子一律拿成績來換禮物


不然以現在小孩追求物質的慾望,我們哪買得完啊


星期五老二數學平時考考100,可以去夜市打珠子


原打算晚上到補習班接老大後直接去逛夜市


哪知這小子竟然被老師留了下來


還是我們到了補習班門口才曉得,這下老大皮癢了


老公跟老大說背好了再打給電話給我們,車子就往夜市開去


在車上老公說嗯~我看我回去換個西裝結個領帶好了


不然穿這麼醜要怎麼把妹啊~~~


老二馬上回他爸說你旁邊就有一個妹了呀~~~


~~~~~~這話真好聽~~兒子我好愛你呦~~啵一個~~~


這時老公掃興的回說那是583~不是妹啦~~~


 





這款芝麻餐包是和假日的微笑早餐裡的芝麻小吐司一起做的


早就該登場的,卻一直被插隊


我偏愛做餐包或漢堡,才不用在匆忙中備餡料


真不好意思~~老是讓妳們看到一樣的


可是我有努力變化內餡哦!!




將剩餘的二條起士香腸拿出來加熱


洗些生菜~~夾入餐包中~~完成~~



再做另一款洋芋沙拉餐包~~ok!!!


簡單方便又好吃~~不要客氣自己來~~~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