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回娘家的路上,老二問說還要去好市多嗎???


我回說是呀!!!


老二不相信,改問爸爸~看到爸爸點頭時


他竟然說我不去~我不去~跟媽媽這個購物狂去逛,我腳會斷掉


~~~什麼購物狂啊~~我也久久才去一次


況且買回來的東西都是你們在吃耶~過份!!!!


可是到了那裡~~他卻比我們還興奮


這小子可能太久沒修理了~~~~



蔥抓餅是我冷凍庫裡的必備品


當沒靈感時就拿來湊合湊合,超方便的~~


FB的多多開伙裡看到這道菜肉煎餅不錯耶!!!



剛好所有食料冰箱都有,那就來玩玩吧!!!


絞肉加入調味料拌勻,冷藏一晚


隔早再加入韭菜丁拌勻


蔥抓餅先放至軟化(微軟就好)


在蔥抓餅的一半抹上薄薄的一層肉餡(薄薄就好,以免沒熟)


邊緣抹上少許水,另一邊包上~壓緊(可以用叉子壓較漂亮)



用小火慢煎~至肉餡熟即可.


一定要小火哦~~免得肉餡跟妳搞不熟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