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的芋泥包真的太好吃了,換個標題再來一次~~~~~



看饅頭鴨用手揉出漂亮的包子饅頭,我好訝異哦!!


記得剛學做饅頭時,那些成品真的是2266


不管我怎麼試~~它就是跟我搞不熟~搞醜樣~氣屬人了


後來經格友的指導,先用麵包機揉出光滑的麵糰


再手桿製作饅頭,才讓我破除皺皮的醜樣~~


假日突然心血來潮~決定挑戰一下純手工包子


第一首選當然是芋泥包~~



~~~~出爐了~~~


當我一掀開鍋蓋看到這美美的芋泥包時

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耶!!!



原來用手揉真得可以做出漂亮的包子饅頭


只是玩過就好~~用機器真得比較輕鬆,比較適合我


下回我還是會用機器來做~~



芋泥包~part1


芋泥包~part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