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載老二回家的路上


老二跟我說媽媽~~小錢和小美每天都吵得像夫妻一樣


今天沒吵架就不像夫妻了~~


我說那你天天跟我吵架,我倆像什麼啊??


老二說妳都嫁給我爸了,我還沒結婚耶!!!


~~~現在小孩真的是鬼靈精~~~


~~看來以後要罰他不可以看連續劇了~~~



這禮拜老大要段考~從上禮拜開始補習都多加半小時


沒補習的時間又需帶他去複檢~搞得我好忙哦!!


~~~人家的拼布~饅頭~包子與麵包都沒時間動手啦!!


昨天又沒時間上傳照片~今天就先用之前做的起士餐包撐場面



我還是捲不出層次來



我只記得這麵包很好吃


其餘的早就忘了~~~


所以妳們看看就好~~~別打我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