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來沒這麼勤勞過~連做了好幾次麵包


實在是格裡誘惑太多,逛這家有漂亮又可口的吐司


逛那家也是誘人的麵包,現在是怎麼樣啊


妳霞我~~我霞妳~~被霞到不動手都感覺對不起自己


又看到美女媽咪做的可口核桃蔓越莓麵包


這下子不動手就說不過去了(其實是沒做過,可以po~)



禮拜二邊煮兒子的晚餐~邊打麵糰再做低温發酵


隔天下班再開始整型


整型前先翻出冰箱裡的乾果


翻出蔓越莓及超大葡萄乾~又翻到一咪咪的核桃


包入適量的乾果後整成橄欖型後發



~~~………竟然選在最冷的這一天做麵包


後發超慢的~~只好加熱烤箱來幫助發酵


~~好不容易完成後發~預熱烤箱的同時,灑粉~割線~~~


~~~~我家的核桃蔓越莓麵包和葡萄麵包出爐了



這下就被霞不到了~~怎麼樣~~~~~~


烤箱還在烤第二盤漢堡堡~~……………要來偷吃了



不是偷吃~~是試吃看看~~~有熟沒啦!!!


真的好吃耶~~越吃越涮嘴~~我發誓~~我真的只吃1/4而已~~



今晚沒起士香就無法把白老鼠引下來


可是我上樓時發現沒關門的房間全是麵包香耶!!


真不知道誰家這麼沒公德心~晚上烘胖烘甲香共共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