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漂亮媽咪做的韓式泡菜肉包子,超誘人的


剛好冰箱裡還有2大罐韓國泡菜


現在不做,要等何時呢???


買了2斤的絞肉先取一斤來試做,考慮到暐暐不吃辣


一斤分做二種口味:韓國泡菜肉包和古早味肉包


醃好的絞肉各別加入韓國泡菜及油蔥酥



鬆弛好的麵皮包入適量的肉餡~再後發


~~我的金魚不開口~~我乾脆叫它們全閉嘴


才不會讓我生氣~~~~



不用猜也知道~~皺摺都躲起來,不敢見人



沒關係~~直接剖肚品嚐~~~~



~~~好好吃唷!!!微辣的肉餡好讚哦!!!


連老公也直點頭說好吃~~~~


哥哥就別問了~一蒸好就啃了一個


根本忘了他待會還要跟我去喝喜酒ㄋ



這時暐暐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也喊說他肚子餓了


要他去吃飯~他扁嘴說他要吃肉包~~~



 


~餐前是包子麵包的最佳出爐時間~~~



這時老公突然問我一句~~這是肉包耶!!!


~~我知道是肉包呀~這些都是你兒子明早的早餐呀!!



為了表示我對老公的歉意及感謝老公的捧場


隔天下班我又蒸了一籠梅子饅頭答謝他~~


(別笑的太大聲哦!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