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常跟我分享學校趣事


那天哥哥跟我說他麻吉常常要他把一半的早餐分他


我問說那你吃的飽嗎?


哥哥說沒有啦~我用一半的早餐跟他換御飯糰啦!


我說哎ㄜ~~很髒耶!!!


哥哥說沒關係啦~~我們都嘛是這樣吃來吃去的~


他喜歡我的早餐,我喜歡他的御飯糰呀!!!


我搖頭說好啦~~以後都幫你做三明治,這樣才衛生


 


平常日早上沒時間做壽司或搞剛的早餐


禮拜天就做些兒子喜愛的早餐吧!!! 


煮好的白飯加入高梁醋及糖拌勻放涼


取半張壽司海苔鋪上適量的醋飯


放上生菜~蛋皮~蒲燒鯛魚



對折即可.



~~~~鯛魚握便當完成~~~~~



剩餘的醋飯放上生菜~蛋皮及蟹肉棒捲起



又是好吃的蟹肉壽司


一早幫妳們備了二款早餐~喜歡就自取吧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