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禮拜六我仍然要上班~前晚需先想好隔早的早餐


翻翻冰箱看到青醬剩的不多,好吧!明早再幫兒子煮義大利麵吧!


可是沒培根了耶!!~~有包去骨的煙燻鴨肉可用~~~


我只用洋蔥和青醬來煮義大麵加些玉米粒而已


那再煎顆太陽蛋吧!!!



煙燻鴨肉切片入鍋微煎擺盤即可.


好笑的事情來了~~~


我先說明一下~上面用便當盒裝的那份是暐暐的


前面用盤子裝的是哥哥的


用便當盒裝是為了方便暐暐回阿嬤家食用.



一早當暐暐來到廚房~一看到盤子上的義大利麵時


很生氣的說媽~~妳很過份哦!!為什麼哥哥就吃這麼好


我說你也是吃義大利麵呀!便當盒那個是你的


他高興的打開便當盒查看,嘴裡唸著123~~~12345


接著他又生氣的說為什麼哥哥有5塊肉


而我只有3,妳真的很過份哦!!! 


我問他說你比較大還是哥哥比較大


他回說當然是哥哥比較大囉!


我說那就對了呀~~哥哥比較大當然要吃的比較多呀!


聽完我的解釋他才高興的跳回客廳看電視~~~~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