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佳節~~祝大家~聖誕快樂!!!!



上禮拜四晚上接小兒子下補習課,順道去買意麵


停好車就在店門口遇到一位聖誕老公公


聖誕老公公身上背了一個小型擴音器,正播放著聖誕歌


聖誕老公公看到我們正站在車邊看著他


他拿出糖果發給我們,跟他說聲謝謝!


看著他溜著直排輪繼續沿路發送糖果


兒子說媽咪~~聖誕老公公不是坐雪橇,而是溜直排輪~好酷哦!!!


在回家的路上~聽著兒子興奮的聲音,突然感覺好幸福!!   


我把這份幸福與妳們一起分享!!!   聖誕快樂!!!


昨天我也收到一份小禮物~~好感動哦!!! 



好吃的餅乾~~讓我一口接著一口~~朋友~謝謝妳!!!   



以下是我近2年來所收到的明信片



自從小屁美眉發起互寄明信片開始


跟好幾個格友玩起互寄明信片的遊戲



雖然我出遊的機會是少之又少,可是她們卻一點都不在意





在旅途中仍不忘寄張明信片給我,讓我好感動


朋友~~~謝謝妳們!!!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