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上半天,我就不敢去窩在小老師家了


實在是我欠太多作品了,只好乖乖回家打掃


原計劃把半成品全完成,再做些麵包饅頭之類的


結果光廚房和哥哥的房間就夠我忙了


最後只做了一款酒釀桂圓麵包~~~



煮了湯種~原想做湯種菠蘿麵包(我ㄤ指定的)


~~~可是我沒空搞菠蘿皮就放棄了


先取一半來做桂圓麵包~~禮拜五睡前泡了桂圓


禮拜六下午邊整理廚房邊打麵糰


感覺這次打的麵糰好讚~但好黏手哦!!!!


分割成三等份~~



陽春型的烤箱別要求太多~~有熟就好了



微涼切片~~~~~好鬆軟哦!!!!


切一條裝袋與小姑分享!!!



另外二條就自己享用囉!!!





麵包放了二天依然好柔軟~~好好吃


這禮拜六再做一次~禮拜天與爸媽分享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