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那天婆婆煮了一鍋薑母鴨,並邀大小姑回來吃


吃飯時,老公問婆婆說平平攏安捏吃,攏碼吃公款,為什麼我ㄌ甲尼肥蛤?


婆婆笑著搖搖頭~這時暐暐就插話說阿公攏趴趴走,阿嬤吃飽攏里外口走


只ㄨ ㄌㄢˋ攏坐ㄟ吃~~~~~


~~老公的額頭突然冒出3條線外加烏鴉飛過  ~ 


笑屬我了~~~


還好當時我已經吃飽了,不然我肯定會噴飯~~~~



在迷妳豬家看到她做心心地瓜小麵包


心想這款小麵包可以當兒子的下課點心



隔天馬上至市場買了2條地瓜回家


~~~2條地瓜竟然被我放到忘記了


當我想起時馬上去查看~~好佳在~~還沒發芽~~~


抽空把地瓜蒸熟~~拿出做酒釀麵包剩下的湯種來做這款


在一陣手忙腳亂中~壓出一堆好醜的愛心形狀



壓了二盤後我就不想玩了,剩餘的麵糰直接滾圓做漢堡


第一盤烤的圓滾滾的好可愛,但第二盤好像過發好醜哦!!!



偷偷試吃了好幾塊,無內餡的麵包偷吃起來完全沒負擔(自我安慰)


地瓜小麵包QQ的還有淡淡的地瓜香


我一次可以吃好多顆


只是兒子對這沒包餡的麵包完全沒興趣


看來這些小麵包都是我的了~~~



 小燕子~地瓜小麵包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