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做的鯛魚握便當超合兒子的胃


他們直叫我再做給他們吃


蒲燒鯛魚冰箱仍有庫存這不是問題


最大的問題就是~~~好冷!!!我爬不起來啦!!!


那温暖的床好舒服溜!!!


怎下該怎麼辦咧~~~


~~~~~那就用吐司來代替白飯吧!!!



蒲燒鯛魚放入微波爐加熱


只需起鍋煎個蛋皮即可.


生菜是必要的~~洗淨沖開水再擦乾備用.


依序把食材夾入疊起對切完成!!!!


請慢用~~~~



哥哥回來跟我說媽~~以後妳都幫我做這款三明治



:!!為什麼????


哥哥說因為早上他麻吉咬了一口後,直說好腥~又丟回來


如果我天天都帶這款,麻吉就不會再跟我搶早餐了~~~


原來如此~~這種情形在哥哥國小時也發生過


那次是帶燻鴨三明治,他麻吉也是不敢吃~~~~


但哥哥的話聽聽就好~~因為他是善變的男人~~~~



另外準備一份給同樣是吃早齋的格友~菜鬆三明治



之前老公曾惹毛我~我讓他連續吃了幾天的饅頭後


他終於抗議了~~~~~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惹我


這次幫他備了菜鬆三明治,沒想到很合他的口味耶


連續吃了好幾天都沒嫌哦!!!


他知道再嫌~~他就沒得吃了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