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參加鄰居小孩的喜宴,中場放映了一場他們交往過程的影片


當播放到鄰居夫妻年輕的照片與結婚照時,全場笑翻了


回到家跟老公聊起這件趣事


我說現在的小孩出桃這麼多,到你兒子的時候又不知道要玩什麼花樣


我看呀~你要記得把你年輕的醜照片全部藏起來


以免到時候被你兒子拿出來用


我老公賞了2個白眼送我~~~~~~安捏~~我有白目厚~~~~~



自從在網路上得知有蜜糖吐司開始


自己就一直想找機會去試看看


但想吃的程度未達到必吃程度,所以至今仍未試過
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紛紛做起蜜糖吐司


有個想法從我的腦海裡蹦了出來~~


就在上禮拜看到迷妳豬動手做了草莓蜜糖吐司


我也以最快的速度來證明我的想法是否可行


~~~簡易版的蜜糖吐司出現在我家了~~快來~~



2人份的材料:2片薄吐司~2片厚片吐司


冰淇淋~水果~巧克力醬~捲心酥~奶油~細砂糖各適量



作法:將厚片吐司中間挖空~切成8小塊


起鍋用小火將奶油及細砂糖融化,放入吐司煎至酥脆


厚片吐司邊放入麵包機中烤至酥脆



薄吐司也先用麵包機烤至酥脆,再用奶油糖煎至二面金黃


吐司完成後~開始來組合吧~~~~



為了方便兒子食用,薄吐司我也先切成6小塊鋪底


放上厚片吐司邊~~



再把煎好的小吐司塊填入



放上一球冰淇淋~及各種水果,插上捲心酥(1支切成2小)


淋上巧克力醬即可.



誰說沒6兩吐司就不能做蜜糖吐司ㄋ


這樣是不是食材容易取得,作法又簡單呀~~


從現在起~~我們就在家輕鬆享用甜蜜的蜜糖吐司吧~~~



兒子說好好吃哦~~二小子一下子就各自解決掉了~~~


我覺得光那吐司塊就很好吃了,那還需要再加東西ㄋ~~~


P.S作法補充:可以先把奶油加細砂糖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方法至奶油融化


將吐司均勻沾上奶油糖後再入鍋煎至酥脆,應該會更棒,下回換這個方法試看看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