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下班回婆家接暐暐時,婆婆拿了一盒蝦仁炒飯給我


說要給哥哥當晚餐的~~我沒多想就接了過來


回到家暐暐跟我說媽咪~還好妳今天有上班


~~~(什麼意思啊)


暐暐說今天阿公跟阿嬤好誇張哦!1人都買了6個便當


如果妳沒上班又去買便當,那就有18個便當耶!


那我們吃一天也吃不完呀!!!!


我說蛤~~好誇張~不過我還是想放假耶~~~


原來是我公公以為我婆婆加班,所以他就去買便當


而我婆婆則是下班後直接去買便當,才會同時二人都買~~




吃完水餃和蔥餡餅後~換請妳們吃高麗菜捲~


我保證這是熟的~~~



現在高麗菜超便宜的,三步五十就有鄰居送高麗菜及泡菜來


不想辦法消化一下,冰箱都快塞不下了~~~


將剩餘的水餃餡和蔥肉餡加上適量的魚漿拌勻



高麗菜洗淨燙軟放涼~包入適量的餡料捲起


入電鍋中蒸熟即可.



200元的絞肉變化出三道料理,安捏有省沒????





太久沒做了~~兒子超捧場的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