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不抖個麵包出來,就有人要來踢館了


她已經先跟我嗆聲~~足恐怖哦!!!


最近都前後夾攻,妳說我能…………(懂嗎???)


我真的好可憐~沒自由就算了,還有人叫我踹共


妳們說還有天理嗎??????


 


pure家看到她做了香濃牛奶哈斯(中種法)


這是一款我心動已久的麵包,卻遲遲未動手


因為它沒有餡料,不知兒子是否能接受


後來在mami魔法廚房裡又看到南瓜牛奶哈斯


這下真的得開工做麵包了~~~



預熱烤箱時~~割線~放上少許奶油



南瓜牛奶哈斯出爐了~~快來吧~~~



我好像割太深了~~



熱熱吃~~有羅宋麵包的感覺



奶油好像真的放太多了


可是好香哦~~連暐暐都說好好吃



但哥哥一看到麵包就問說蛤~~沒包料哦~


~~~他連試吃的意願都沒有啦


不用說也知道~這些全是我的早餐


想吃的人快來吧~~~


我在說妳啦~快來視吃吧~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