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煮晚餐


那篇提到說禮拜天一整天我只蒸了素食碗粿


沒想到pure馬上來問說是真的還是假的???


原本已po多次的素食碗粿不想讓它登場的


但為了證明我確實有做~就讓它再出現一次吧~~~



昨天下班我特地加熱一碗~今天po給妳們視吃~~~~



雖然已做過多次的素食碗粿,可是這次的餡料不同哦


剛好有素食香菇肉就將它消化掉


內餡作法:爆香香菇~黑木耳~香菇肉條加醬油~糖炒至上色


再加少許水煮滾收至微乾即可.



這次我用在來米做~口感較Q


淋上甜醬油膏加上少許辣油~~~讚啦~~~



蝦米~~吃不慣素食碗粿


沒關係~我另外幫妳們準備了香氣十足的pure碗粿


保證厚妳呷佳飽飽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