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中午休息與同事一起看某家賣場的DM


發現裡頭有麗滋餅乾


我說ㄟ~~把蘇打餅乾改成麗滋餅乾應該也不錯唷!!!


隔天pure竟然就上菜了


還取了一個很響亮的名稱~台灣手工爆漿牛軋馬卡龍


………………真的有嚇到我溜!!


她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啊~~~((驚驚))



可是後來我並沒有用麗滋餅乾


我改買小的鹹餅乾~這款剛好適合我姪子吃



我很不喜歡小孩邊吃邊掉餅乾屑


雖然夾餡很麻煩,可是一口一個超方便的~~


這次一共做了三款口味~~~原味



蔓越莓口味



還嚐試做了巧克力口味



巧克力內餡以個人喜好的配方來做更改


只需將奶粉換成可可粉即可.



吃膩了原味和蔓越莓口味,來換吃巧克力口味看看


說不定妳也會愛上它哦!!!!





後記:寫文時才發現我竟然忘了拍紫菜蘇打餅乾那款


這.......莫非是要讓我再PO一次囉!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