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知道朋友要與我分享美食時~~朋友的愛心


心想我也來動手做款包子或饅頭讓她試吃好了



想了一堆想做的~最後選擇德國香腸捲



快速打了中式麵糰~~每個都包入一整條的德國香腸



後發前美麗的模樣~~



蒸好出爐後…………只剩這二條能看能吃啦!!!!



~~~我的一世英明全毀於一旦了啦!!!


今正有假熬~沒算好比例,麵皮桿的太薄


蒸好後它們都皺給我看~~氣屬人了~~~~


我也沒時間再重做~~只好讓它們全進兒子的肚子裡~~


妳們就當作沒看到這籠~~只看到那二個漂亮的德國香腸捲蛤~~~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