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知道kodo姐星期天不營業時


我以為我應該沒機會吃到kodo姐煮的大腸麵線


沒想到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~~~~


真的很感謝高雄捷運的開通讓我輕輕鬆鬆就找到kodo~~~



kodo姐的店離小港捷運站3號出口不遠,真的很好找



星期六到達kodo姐的店時已經過尖峰時段


讓我有機會跟kodo姐聊天~~kodo姐真的好親切


大概常在格裡互動,我們一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


完完全全沒有陌生感耶~真的很不可思議!!!



可愛的Q~~~~



大腸麵線和kodo姐招待的豬肝連



妳們看啦~~這大腸會不會太多了


真的和我們這裡賣的真的差很多耶!


哎呦~~~看到照片我又流口水了啦!!!!



豬肝連也好好吃~~暐暐吃得好開心ㄋ~~~


可惜天氣真得太熱了~不然我肯定吃好幾碗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