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坐火車出遊時,車上大家都人手一機~全成了低頭族


自己因工作關係~8小時都在公司,回到家又忙著接送小孩,根本沒時間上線


感覺沒那必要,直到某出遊,讓我有了不好的感受,心裡默默下定決心


我一定要成為低頭族,但又因高月租高手機費讓我打了退堂鼓


直到妹婿的一句話:常上網就辦平板,螢幕大又好看


剛好讓我在促銷的最後幾天順利辦到了這台平板~~~



雖然它出廠已有段時間,可是我覺得對只想上網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


現在我不用再事先列印食譜,想做什麼隨時都可上線查~超方便的


今天想做Eileen家的無敵棒棒腿之紅燒布丁肉進階版



禮拜天太晚上市場只買到4支豬棒棒,只好外加一個豬舌頭


先將食材川燙洗淨,入鍋中煎至二面金黃起鍋備用


原鍋放入薑片煸乾,倒入洋蔥及煎過的食材炒香


加入冰糖炒至融化



再加醬油炒上色後,才能加水淹過食材


滷至洋蔥不見即可.(詳細作法請移至Eileen)



我的時間有限,約滷40分鐘我就改用燜的


隔天又拿出來滷20分鐘後,切塊讓哥哥享用


哥哥說豬舌頭和豬棒棒腿都好入味~好好吃


~~~我知道呀~~因我在切豬舌頭的時候就偷吃好幾塊了



晚上哥哥補習回到家又繼續享用炒飯及棒棒腿


暐暐看到就直呼不公平~~他今天都沒吃到肉啦~~~~~


好啦!!我知道晚上婆婆沒空煮肉,他無肉不歡啦!!!


盛了一些炒飯加一支豬棒棒腿給他


他才笑咪咪的享用屬於他的消夜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