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沒吐司模我就不能做K金吐司嗎????


不行~~我一定要想辦法把K金吐司變出來~~~


~~~K金吐司縮小版來囉!!!!



星期二一下班就馬上窩進廚房裡搬出所有食材


這時才發現我的牛奶全被那二個臭小子給喝光了~好可惡!!!


我只好將牛奶的部份改成冰開水~打好的麵糰才不會過熱


打好的麵糰依然讓它先睡在冰箱裡,星期三是端午節我有的是時間


星期三下午取出麵糰讓它回温,先分割4100克出來做餐包


其餘的再分成9等份~鬆弛20分~桿捲二次入烤盤後發



天氣熱麵糰發的好快~預熱後先烤餐包~接著再烤小吐司



這次的烤色我喜歡~~快來看看成果吧!!!




這樣的組織還可以吧~~~~



星期二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,沒特別去注意是否有薄膜


就直接裝袋放入冰箱低温發酵



感覺口感及麵包體都比金牌來的好耶


那是當然的囉~~放了那些多的奶油,不好才怪~~~



來玩一下壓壓樂~~~~~這彈性真的沒話講的啦~~



可是我跟妳們說唷~~這味道和那關廟很夯的吐司還是有差的


差在哪裡呢???就是差在奶油的比例啦~~


關廟吐司的奶香味超重的,我想K金吐司裡的奶油量如在放上一倍


應該就差不多了吧~~~~~~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